首页 汽车 > 正文

2021年福特Raptor不再需要SuperCab

有关下一代2021 F-150的更多信息继续流淌。关于第14代福特F-150的已知知识和我们怀疑的内容,我已经写了很多篇。

这些信息和推测也围绕着下一代福特猛禽。实际上,我最近写了一篇关于Raptor的新悬挂系统以及新颜色的文章,还想知道福特是否会为Raptor系列带来V8发动机。

我们现在知道的一件事是,两门SuperCab配置将被淘汰。多家媒体报道说,在互联网上泄露的VIN码也证实了这一点。2021福特猛禽将仅以四门SuperCrew的形式提供。

对2021年福特Raptor的期望

除了取消两门SuperCab之外,您还可以期望对高性能Raptor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,就像整个F-150系列得到重新设计一样。但是,尽管我们预计今年会看到新的2021福特F-150皮卡,但我不希望很快看到2021猛禽。

由于目前与福特有关的所有生产问题,许多产品似乎都将被推迟。我们已经知道福特Bronco Sport现在被推迟了。因此,这有可能进一步推动猛禽的生产和发布。

2021 Raptor将拥有一个新的悬挂系统,该系统将彻底改变其性能。福特将放置一个新的五连杆后悬架,以取代当前的板簧悬架。

这种悬架的好处包括更好的离地间隙和明显更好的铰接性,以实现越野性能和在多岩石的地形上攀登。它还应该使2021 Raptor的行驶更加平稳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